Sunday, July 17, 2011

寂寞,没有人看得清

深夜的宁静,
再一次唤起寂寞的心情。
站在窗台前,对着街道上的路灯发呆。
无论灯光的亮度有多亮,始终还是照不亮属于我心里的黑暗。
握在我手里的电话,始终还是没有个回应。
我望着我亲爱的电话,想立刻就按下拨打的键号。
拨打给已分离许久的你。
但是我依然还是没有个勇气,没那个勇气去打听你的一切。
和,害怕听见快要遗忘的声音。
我以为我再不爱你了,
但是当夜晚的时候,我还是拼了命的思念着你。
好想找一个明白我的人,聊出我心里的寂寞。
但是会有么?
人生这段路,我走了许久,
但是还是看不见那个明白我的朋友。
我几时才能丢弃寂寞,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何时才能看见真正微笑的自己?
我很讨厌那个伪装的笑容,但是却必须要面对这个伪装的自己。
我什么都失去了,
剩下的只有无声的寂寞陪伴着我。
我什么都输了,也包括自己在内。
就让我彻底的向命运认输。
但愿,我可以找到一个依靠,
让我好好的舔伤,这样好不好?
别人看不起那卑微的我。
我能明白,但是我能说。
寂寞又如何呢,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的好好活下去。
寂寞又如何呢,
今天总会离去的,全新的明天又将会降临了。
寂寞又如何呢,
人本来就是寂寞的。
我就不相信,我总不能把它给克服。
我就是如此的卑微,但是我知道我不许放弃。
因为我相信,今夜的寂寞,总会散去的。
全新的一天,在等待我。
我必须要坚强,因为坚持的人才能找到美好的明天。
我必须要明白,寂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偶尔把藏在内心的回忆一点一滴的搬回出来。
欣赏它的美丽和悲哀。
我更要懂得,寂寞的人,写的文章都是比一般人优美的。
所以,寂寞的人,一定和文字有很大的接触。
我会过得好好的。
虽然,我不懂得何时才能克服寂寞的痛苦。
但是,
我会活得有笑容。
哪怕,那是伪装的生活。
因为我总相信,我会找到一个真正的自己。
所以,
你也要像我一样。
好好的,克服自己的寂寞。
过著属于自己的生活,别让寂寞吞噬了你美好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